返回顶部
    1. 建行驻珠海市分行纪检组聚焦“关键少数” 强化同级监督

      时间:2020-12-31 12:19     来源:未知     阅读:
      (中视新媒网 主任:连晨光 通讯员:罗子豪)建行驻珠海市分行纪检组聚焦“关键少数”,从沟通传导、协调会商、关注动态三个方面做实同级监督,进一步督促主体责任落实。
      一是沟通传导。在总体方向把握方面,通过参与驻在行党委会、邮件通知、微信传达等“线上+线下”的工作形式,将党中央关于从严治党要求、总行、省分行纪委下发的重要文件和警示案例进行专题通报。在日常执纪监督方面,将“发现、提醒、制止、报告”作为工作重点,注重与驻在行党委班子成员的沟通协调,动态关注班子成员及其分管业务领域的最新动向。
      二是协调会商。每周以“派驻纪检组工作日志”的形式,将上周工作情况、本周工作重点及需要关注问题和建议等内容发送至驻在行党委班子成员;是针对阶段性的工作重点,组织召开各类业务联系会,及时与驻在行党委各职能部门保持沟通协调。
      三是关注动向。由派驻纪检组组长、副组长通过“走上门”、“请过来”分别与驻在行党委班子成员、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保持“面对面”沟通交流,及时指出政治、纪律、廉洁、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做到“早发现、早提醒”。
跟帖

0

参与

0

发表评论
  •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