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 建行驻珠海市分行纪检组党支部联动驻在行开展“四个一”学习宣传贯彻活动

      时间:2020-12-31 12:15     来源:未知     阅读:
      (中视新媒网 主任:连晨光 通讯员:罗子豪)建行驻珠海市分行纪检组党支部联动驻在行南湾支行党支部开展“四个一”学习宣传贯彻活动。驻行纪检组以“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 纵深推进新金融实践”为主题给党员干部上了一节内容丰富的专题党课,并对纵深推进新时代下基层党支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相关要求。
      会议首先组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关于经济工作的部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深刻理解新金融的核心要义与内涵。接着,结合当前反腐败形势和驻在行的实际,强调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准新时代经济发展的精准定位,对标党中央因时因势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深入推进新时代下的党风廉政建设,基层党支部是推动贯彻执行的“最后一公里”,并对下一阶段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十字要求”要求,即严谨、守纪、务实、担当、贡献。
       
跟帖

0

参与

0

发表评论
  •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