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 中国开放政策和命运共同体理念有助全球经济疫情下复苏

      时间:2020-12-17 23:1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巴基斯坦官员:中国开放政策和命运共同体理念有助全球经济疫情下复苏

        新华社伊斯兰堡12月16日电(记者邓凯尹 刘天)巴基斯坦中巴经济走廊事务局主席阿西姆·巴杰瓦15日在伊斯兰堡说,中国的开放政策和中国提倡的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有助于世界在面对疫情挑战时复苏经济。

        巴杰瓦当天在由巴基斯坦可持续发展政策研究所主办的“一带一路”倡议研究论坛上作出了上述表示。他说,在新冠疫情冲击下,中国的“一带一路”倡议向各国开放,旨在打造全球共同繁荣,有助于各国在疫情下的经济纾困。

        他表示,中国通过举办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让世界各国产品更多地出口中国,让更多国家共享中国经济发展成果。  

        巴杰瓦说,中巴经济走廊是“一带一路”倡议的标志性项目。近一段时期以来,中巴经济走廊建设按下了“快进键”。项目及时推进“不仅能帮助南亚国家从疫情中快速恢复,更能帮助本地区摆脱贫困,促进区域内互联互通,实现地区持久和平”。

        对于中国正加快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巴杰瓦表示,这将为巴基斯坦乃至世界经济发展带来新机遇,巴方将加强走廊框架下的产业合作,促进巴发展战略更好与之对接。

      【编辑:田博群】

跟帖

0

参与

0

发表评论
  •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