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 第四届中国青年企业家发展峰会江西开幕 现场签约超144亿元(图)

      时间:2020-12-17 10:1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中新网江西共青城12月9日电 (记者 吴鹏泉)第四届中国青年企业家发展峰会9日在江西九江共青城市开幕,现场签约了12个项目,签约总金额144.1亿元。

        本届峰会由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共青团江西省委、九江市政府共同举办,以“新经济 新平台 新动能”为主题,旨在凝聚广大青年企业家力量,共同研究探讨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路径,来自全国近300名青年企业家、创业项目代表等参加峰会。

        江西省政协副主席刘卫平表示,中国青年企业家(共青城)发展峰会已经连续举办了三届,每一届都取得了令人欣喜的成果,有力助推了共青城乃至江西的创新发展。江西将继续大力支持包括青年企业家在内的更多海内外客商来江西、来共青城投资兴业。

        刘卫平说,真诚希望通过深入研讨、充分交流,碰撞智慧,共同把本届峰会办出高水准、高质量;希望积极推动更多的创新创业项目在江西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等。江西省委、省政府将充分运用好本届峰会成果,努力为大家创造更好的创新创业条件,共同奏响创新驱动发展的“最强音”。  

        共青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傅振邦认为,共青城是中国青年创业精神的一面旗帜。当前的共青城,正在逐渐成为“四新”经济发展的新高地,青年企业家创新创业的新磁场。

        傅振邦表示,希望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引导青年企业家走进江西,投资江西,与共青城开展更加深入务实的合作,在支持共青城发展上展现更多价值、实现更大作为。希望广大青年企业家更广泛、更深入地了解共青城、创业共青城,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当日峰会上,12个项目同时现场签约,签约总金额144.1亿元,项目涵盖工业、新经济等多个领域。

        记者了解到,峰会期间,主办方将举办中国青年企业家第十二期会员培训班,青年企业家还将参观九江市、共青城重点产业和知名企业。(完)

      【编辑:苑菁菁】

跟帖

0

参与

0

发表评论
  •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