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 珠海建行:心系客户上门服务,网点关怀温暖人心

      时间:2022-06-27 20:54     来源:综合     阅读:

        (中视新媒网 主任:连晨光 通讯员:罗子豪)珠海建行斗门支行营业部有这样一群敬业的建行人,他们工作在网点一线,用最真诚的微笑,最专业的技能,最暖心的服务,接待每一位客户。他们用无数小事筑就起石滩建行的“温暖”形象,得到客户一致好评。在这里,每天都有温暖的故事发生。

        一件件小事,一句句关怀,一个个暖心的举动,都体现着珠海建行斗门支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6月的一个暴雨天,一位中年男性客户奔进网点,身上早已被雨水渗透,“你好,我的银行卡出不了,你说怎么办?”焦急地询问大堂经理,告知银行卡被ATM吞了。

        大堂经理小黄见状,立即上前迎接,为客户递去纸巾和热茶,并安抚客户:“这位先生,您别着急,这事没关系的,我们可以去把卡取出来,您带身份证过来领卡就行了。”客户一听,面露难色,吞吞吐吐地接着说:“这是我母亲的卡,她已经八十好几了,腿脚不便出不了门,我拿她的身份证来可以吗?”按照业务规定,领卡业务原则上由人办理,不允许代办,但是客户年事已高,无法亲自前来网点,确实是个难题。

        大堂经理小黄听闻,立即将此事反映给营运副行长和网点负责人,经请示,决定以上门服务方式,协助客户本人完成业务办理。当天便与客户协商了上门服务的时间。第二天,珠海建行斗门支行营业部两名员工携带相关材料前往客户家中,为老人家办理相关业务。在办理过程中,该行员工仔细核对各项材料的真实性与完整性,全程进行录音录像,保证了业务办理程序的合规性,取得了客户的好评与认可。离开客户家时,老人家用熟悉的斗门话夸赞道:“阿婆多谢你们两个靓仔、靓妹!你们好犀利啊!”

        看似微不足道的一件小事,充分发挥了珠海建行服务客户,服务群众的社会作用,向需要帮助关怀的老年人群体传递了建行的温暖。珠海建行一直以来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想客户之所想,为客户办实事。未来的日子,珠海建行将继续秉持“客户至上,注重细节”的服务理念,优化行内资源配置,承担社会责任,为客户提供更好更便捷的服务。

跟帖

0

参与

0

发表评论
  • 暂无评论~

推荐

more

+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