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 维护征信权益,建设银行横琴金融街支行在行动

      时间:2022-06-15 13:54     来源:金融日报     阅读:

      (中视新媒网 主任:连晨光 通讯员:罗子豪)为践行“征信为民”理念,不断提升群众征信权益保护意识,根据人民银行的工作要求,建设银行横琴金融街支行积极开展以“维护征信权益,促进金融消费”,“用征信、助融资、促发展”为宣传主题的征信知识宣传活动。

      建行横琴金融街支行所有员工,对本次消费者权益征信宣传活动高度重视,相互协调做好本次征信宣传活动工作。

      一是加强网点阵地宣传。我行灵活借助网点LED屏滚动播放“维护征信权益,促进金融消费”宣传口号,强化数字媒体宣传效果。

      二是开展户外宣传活动。为扩大宣传效应,我支行深入企业开展征信知识宣传活动。在宣传现场,工作人员给过往群众派发宣传单张、宣讲征信的重要性,重点宣传征信权利与义务、征信维权渠道、征信报告查询、二代信用报告解读等征信知识,如何查询征信记录,珍惜个人征信记录,引导公众关爱自身信用,提高信用意识,营造信用良好的社会氛围。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使更多的人关心自己的信用记录,主动查询自己的信用报告,行使自己的知情权,使社会公众切身感受到我行的征信宣传服务,增强广大群众征信意识,同时进一步提升我行的社会形象和知名度。

跟帖

0

参与

0

发表评论
  •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