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 建行珠海市分行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系列宣传活动

      时间:2022-06-15 13:49     来源:未知     阅读:

      (中视新媒网 主任:连晨光 通讯员:罗子豪)为进一步做好银行业消费者权益保护和金融教育宣传工作,提升公众风险防范意识,消除侵害消费者权益隐患,引导金融消费者理性维权,构建和谐、绿色的金融消费环境,建设银行梅华路支行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到珠海华昌小学积极开展了一系列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主要围绕消费者八大权益、个人征信、防范非法集资、断卡行动、防范电信诈骗等宣传内容,不断创新金融教育手段,结合公众关心的热点问题通过图文、折页的不同形式积极开展宣教服务。一是充分利用学校电教室宣传屏循环播放金融消保知识。

      二是为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分发并讲解“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和“防范电信诈骗”“反洗钱”宣传折页并主动向教职工和学生介绍防范网络诈骗、反洗钱等知识,让消费者了解并懂得主动维护自身权益。

      三是通过以案说险等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方法等渠道开展金融知识普及,让消费者树立起维护意识,守住自己的“钱袋子”。

      四是强化对特殊群体金融权益的保护。该学校的家长群体普遍是经商或是自由职业,针对该群体保护意识相对较差的特点,建行梅华路支行宣传活动小组利用家长在学校办理相关手续的时间,为其讲解金融知识,引导家长们提升金融安全意识,防范各类电信网络诈骗。

跟帖

0

参与

0

发表评论
  •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