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 以公益行动践行社会责任,光大信用卡获“2021年度责任品牌奖”

      时间:2022-02-15 13:04     来源:金融日报     阅读:

      企业的发展离不开社会环境的支持,社会的和谐、稳定也需要企业的回报和参与。作为金融央企,光大信用卡争创履责先锋,争做社会责任的践行者,积极投身公益行动,以爱心赋能发展。在第十一届公益节活动评选中,光大信用卡赢得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肯定,被授予“2021年度责任品牌奖”。

      公益节设立于2011年,是由国内大众媒体联袂发起的公益节日,是中国公益慈善领域颇具影响力的盛事之一,旨在倡导公益行为、弘扬公益精神、表彰公益榜样。在过去的十年间,公益节总传播覆盖量超6000万人次,影响力可见一斑。本届公益节奖项评选标准严格、过程公正,光大信用卡成功获奖,足见其在公益方面的优秀表现。

      近年来,为了更好地服务社会需求,光大信用卡精准施策,创新开展了多种公益活动,覆盖贫困救济、灾害救助、残疾人等困难群体帮扶、青少年帮扶、动物保护等多个领域。

      支持“母亲水窖”公益,提升贫困群众幸福感。为了支持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母亲水窖”公益项目,光大信用卡特别推出“您消费一次 我捐一分爱心”活动。持卡人每通过POS机消费一笔,光大信用卡即为“母亲水窖”公益项目捐赠一分钱。带动客户在日常消费的过程中为贫困地区传递爱心、实施帮扶,为改善群困地区群众生活贡献力量。

      开展教育公益,助力建设教育强国。围绕教育强国的发展目标,光大信用卡多年来持续推动教育公益落地,为多地的多所学校提供教育援助。其中,每年为北京市石景山华奥打工子弟学校义务支教,开展音乐、美术、手工、计算机等多元化兴趣课程,丰富学生的学习内容。此外,还不定期与学校师生开展公益演讲、特殊党课、主题活动,拓展教育开展形式,帮助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推广宠物公益,促进人与自然和谐。聚焦小动物保护,光大信用卡倡导“一生陪伴 陪伴一生”的宠物公益理念,联合国内知名公益组织用心打造“宠物公益专区”,引导社会小动物保护行为。光大信用卡严格筛选公益项目,并在“宠物公益专区”向客户进行展示,便于客户参与。汇聚广大爱宠客群的爱心力量,“宠物公益专区”有效为流浪动物保护、公益救助、工作犬种助养等提供了帮助,是光大信用卡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成功实践。

      光大信用卡的公益行动持续进行中,出色的表现有目共睹。本次荣获“2021年度责任品牌奖”,成为年度榜样,是对其以公益行动践行社会责任的肯定和鼓励。未来,光大信用卡将继续做公益事业的践行者、创新者、引领者,以央企担当助力社会发展。

跟帖

0

参与

0

发表评论
  •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