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 虎年“福”礼送不停,光大信用卡为福白金卡客户送福到家

      时间:2022-02-15 13:03     来源:金融日报     阅读:

      福文化是中华民族文化基因的重要组成部分。“福”字既寄托了人们对美好生活的企盼,更折射出国人渴望圆满、向往和谐的价值观。虎年伊始,光大信用卡面向福白金卡新老客户上线多重惊喜“福”礼,服务客户的日常出行、健康、消费等多个生活领域,以“福”礼向客户传递虎年的美好祝愿,推动传统文化弘扬。

      福白金卡是围绕福文化打造的特色信用卡产品,是光大信用卡兼具金融功能和文化传承属性的经典名品,多年来颇受客户好评。本次虎年送“福”礼活动,福白金卡新老客户可享受基础增值服务、年费减免优惠和达标送礼优惠,尽享光大信用卡虎年诚意“福”礼。

      多样化“福”礼,持续践行“懂你”理念

      作为年初的重磅营销活动,虎年送“福”礼活动延续光大信用卡贴心、用心、暖心的服务特点,进行了多样化、差异化的优惠设置,持续深化“懂你”服务理念。在本次活动中,福白金卡客户除了可以享受出行、健康等特色增值服务之外,还可以参加年费减免、“约惠星期五”达标送礼两大类优惠活动。其中,年费减免活动包含年费优惠、首年及第二年年费返还等,优惠力度大、持续时间长,为客户提供了切实的便利。“约惠星期五”达标送礼活动为新老客户设置了差异化的达标门槛和满额立减权益,契合不同客户的特点,充分满足个性化的消费需求。

      传递美好祝愿,深化产品内涵

      一直以来,“懂你”的光大信用卡不仅在乎客户的生活需求,更高度关注客户的情感需求。进入新的一年,人们对幸福、美满、平安都有着强烈的渴望。通过虎年送“福”礼活动,光大信用卡既为客户的日常生活提供了实际的优惠,又给予了客户精神上的鼓励和支持,让客户体会到被关注、被在乎、被尊重,向客户传递了美好的新年祝愿。同时,虎年送“福”礼活动特别向福白金卡客户推出,与福白金卡寓意吉祥、传递祝福的产品特色完美契合,是对福白金卡产品内涵的深化,有效增强了持卡客户的体验感,对福白金卡知名度提升也具有促进作用。

      天下第一“福”,传承传统文化

      作为金融央企,光大信用卡始终以弘扬传统文化为己任,在自身发展中持续助力文化传承。为了给传统福文化提供展示和传播的平台,光大信用卡发挥金融优势,推出“福”系列信用卡产品。“福”系列信用卡极具福文化特色,精心采用“天下第一福”——康熙御笔书写的“福”字设计卡面,文化底蕴深厚,寓意深远。同时,配置特色权益,让客户感受到福气相伴。以新年为契机,光大信用卡为福白金卡推出虎年送“福”活动,为“福”系列信用卡创造更多曝光机会,让福文化为更多人所重视和保护,有效推动了传统文化传承。

      虎年送“福”礼活动回馈新老客户、传递美好祝愿、传承中华文化,是光大信用卡服务态度、经营能力、责任担当的集中展现。新的一年,光大信用卡将继续护航客户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加速营销创新,不断提升品牌影响力,牢记央企担当,为社会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跟帖

0

参与

0

发表评论
  •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