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 深圳荷包金融信息咨询有限公司2022消息兑付开展

      时间:2022-02-10 01:04     来源:金融日报     阅读:

      荷包是一家为客户提供互联网理财综合服务的金融科技公司,在公司不断的发展过程中,确立了简约产品机制、即时性运营手段、一键式用户体验的战略逻辑,从而在智能投顾,大数据上拥有自我沉淀,形成从技术应用到技术复用的完整闭环,并致力于为投资者用户提供更加便捷,合规,透明的互联网理财综合服务。
        


        荷包在2019年开始出现全面无法兑付事件之后,事件持续发酵,越来越多未清退下车的出借人慌了神,并且恐慌的情绪逐渐扩大,但是又有一点点希望让出借人坚持等待。 在整个过程中,公司将按照先本后息的顺序,本着多种方式自愿选择的原则,采取夯实一种方式,推出一种方式,的工作方法,逐步,有序的开展工作,公司承诺最大化保护投资人的合法权益,力争满足所有投资人不同的诉求。
        


        自出事以来给出借人带来不少的麻烦,出借人在各方媒体中不断攻击平台,还向相关部门说明荷包的相关问题。随着有关网络投资平台出事消息的不断发酵,国家也下达了一些硬性要求,必须在今年完成清退。

       
跟帖

0

参与

0

发表评论
  •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