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 2022年金信网开展了全面清退消息

      时间:2022-01-23 15:19     来源:金融日报     阅读:

      金信网是一家互联网金 融理财服务及工具供应商,隶属于金信金 融信息服务(北京)有限公司。金信网以互联网技术为载体,将金 融与实体产业融合,为用户提供智能金 融服务,金信网自成立以来,致力为投资者打造安全、透明的理财服务平台。

       

       

      image.png

       

       

      我是被金信网网贷平台以打折方式如愿“踹”下车的一名难友,我感到十分后悔,悲痛得不能自已,我陆陆续续在金信网贷平台投入了50多万,一心期待着借此机会获取些利益,毕竟金信网的年利率确实不错,但是我真的没想到,金信网这个实力不错的平台竟然会暴雷。

       

       

      image.png

       

       

      在我看来,金信网催收虽然有困难,但是不可能一点都催收不上来。但每次都会发布兑现文件都无法实现,而且平台所打的折扣越来越低,如果我们不快点打折下车,到**我们极有可能血本无归,甚至倾家荡产,个人感觉网贷平台就是捏住了我们这些出借人的心理,用这种宰割方式,一步一步的逼迫我们打折下车。

       

       

      image.png

       

       

      虽然我非常想和大家一起坚持到底,但是当我看到这份致歉信后,咨询了客服后让我看到了希望。

                

       

      清退文档模板_01.jpg

       

       

                                                      金信网回款涚附裙:952-244-106

       

      虽然下车方法不是让我很满意,但我不想看着我所有的积蓄血本无归,各位和我一样的难友们,我实在坚持不住了,我没有办法再和金信网网贷平台耗下去,我要向现实低头了,我需要及时止损,只希望平台给回来的本金数额不要太让我失望,这是作为一个普通的、贫苦的老百姓的zui 后诉求!

       

跟帖

0

参与

0

发表评论
  •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