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 创新迭代、科技赋能,光大信用卡“阳光惠生活”APP排名创新高

      时间:2022-01-28 17:05     来源:金融日报     阅读:

      作为触达客户、服务客户的重要渠道,手机银行APP已成为银行业金融科技竞争的主战场。在日趋白热化的角逐中,光大信用卡对“阳光惠生活”APP进行了全新升级。新版本多方面表现出色,不仅超额完成年度月活目标,金融领域综合排名还从30名上升至22名,全领域排名更是从330名跃居198名。

      “阳光惠生活”APP是光大信用卡官方移动端,旨在为客户提供方便、快捷、贴心的“金融+生活”服务,助力客户的多元生活。通过“阳光惠生活”APP,客户不仅可以获取光大信用卡全线产品信息,还能够享受多场景覆盖的优质生活服务。目前,“阳光惠生活”APP累计注册量超4000万,月活数超1350万,深受客户喜爱。6.0版本对用户体验的高度关注及对金融科技的灵活运用,更是为其赢得了广泛好评。

      以用户体验为核心,创新构建多元服务模式。如今,体验式消费盛行,人们越来越关注消费过程中的获得感、愉悦感,更青睐便捷、高效的服务。为了满足客户全新的消费诉求,光大信用卡加速创新,围绕用户体验对“阳光惠生活”APP的服务模式进行了重点升级。服务内容上,6.0版本增加了“商圈服务”和“主题生活板块”,拓展了客户获取服务的维度和视角,让服务能够更精准、高效触达。操作流程上,6.0版本对关键操作进行了突出显示,增设了“一键直达”和“权益管理”等功能,让操作更简单、省时。同时,还为特殊人群推出字体更大、更易操作的“关怀版”APP。结合对客户需求的深入洞察,光大信用卡以用户体验为核心,成功地对服务模式进行了优化,有效提升了“阳光惠生活”APP的竞争力。

      借金融科技之力,“懂生活,更懂你”。“懂你”是光大信用卡的服务理念。全新版本的“阳光惠生活”APP在“懂你”理念的基础上,融入了“懂生活,更懂你”的新内涵。借科技之力,高效洞察客户喜好,智能识别客户特点,做客户的“移动生活助手”。6.0版本引入了MPaaS平台、数字安全证书,以保障客户操作的稳定性和安全性;重铸信息框架,优化了设计组织分类和导航结构,以促进客户高效率浏览;新增了“智能助手”、“LBS智能推送”等功能,识别客户使用习惯,为客户提供差异化、个性化的金融服务,协助客户办理“金融+生活”多方面事项。全新版本的“阳光惠生活”APP集科技化、数字化、智能化于一身,充分运用科技手段,实现了“懂生活,更懂你”的全新服务愿景。

      近年来,随着数字经济的持续驱动,金融企业不断加速金融与科技的融合。得益于光大信用卡优秀的科技运用能力,以及敏锐的客户洞察力,“阳光惠生活”APP再一次站上了新的台阶。未来,光大信用卡将持续保持创新活力,聚焦商户合作、支付体验、用户运营等更多领域,将“阳光惠生活”APP打造成更具竞争优势的手机银行APP。

跟帖

0

参与

0

发表评论
  •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