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 珠海建行:建行销户易,客户很满意

      时间:2021-12-15 16:12     来源:未知     阅读:

      (中视新媒网 主任:连晨光 通讯员:罗子豪)“崔经理,这次你真的要帮我想办法,这个我们也没想到,我们竟然还有个账户在你们这里,而且还是睡眠账户,你们一定得帮我想办法解决才行啊,我们平时在贵行业务也不少,大家得互相帮忙才是啊。” 珠海建行产销经理崔光超拿着手机倚靠在一旁,话筒另一端传来客户吴先生无助的声音,“这个没事的,你过来办理吧,我们想办法解决。”渠运副行长柯中华停下敲打键盘,转头看向崔光超,坚毅的眼神让崔光超也确信这次业务可以办理成功。

      当天下午,客户吴先生如约而至,“您好,我是预约好今天下午办理一般户销户业务的,另一方面我想跟您再确认一下,贵行办理这项业务真的是当日办结的吗?这个我并不是质疑您的业务熟练程度,我在很多地方很多银行都告诉我需要次日或2个工作日才可以帮我办结这个业务,如果我们不是真的十万火急,要处理好这个账户再去变更我们基本户,以达到启用基本户的目的,保证本月缴税正常,我们也不会向你们提出这么苛刻的要求,我也是出于无奈才会这么急着当日办结,您可以给我一个答复吗?”

      即使已经从电话里得到回答,客户还是忍不住在柜台脱口而出问道。“嗯嗯,其实您的这个问题我们也能理解,人民银行账户管理办法规定商业银行办理单位银行备案类结算账户销户后应于2日内报备人民银行账户管理系统,过去我们一直致力寻求办理账户业务过程中提速增效的有效措施,直到今年我行终于成功推出销户业务的RPA自动备案功能。相对比过去人为地传输资料,跨系统录入信息,我们现在已经可以实现跨系统自动调取录入,不仅极大的提升系统录入时的准确率,也提高了我们各环节的处理效率,使得我们可以更高效地为客户处理更多的业务,因此我们也拿出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一定要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能帮您今天办理,就一定帮您今天办结,您放心,我们一定帮您今天完成销户备案。”

      随后在客户的协作下,珠海建行迅速为客户办理销户业务,并当即提交人行系统销户备案申请。不同于以往的纸质资料传送与人工录入要素的方式,RPA自动备案系统会自动从建行新一代系统抓取数据,自动备案,相比人工操作所需时间大大缩减,助力建行在服务客户的过程中为客户提供更方便快捷的服务,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相信不管在任何业务上,建行都能在将来的道路上更加开扩创新,为客户提供更广泛便捷的服务。

       
跟帖

0

参与

0

发表评论
  •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