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 赛力斯华为智选SF5 妥妥打满分

      时间:2021-11-27 19:44     来源:金融日报     阅读:

      我觉得喜欢高颜值车,对于近段时间购买的小赛,颜值还算不错,为颜值买单,我心甘情愿。

      已经入手了,也用了一段时间了,感觉还还错。

      让我决定购买了,其实是在4S店试驾经历,那时候是有些不放心的。4S店大胆,足足让试驾专员陪我开了接近2个小时,从电量充足的电动模式到电量有些不足的增程模式,让我体验到它的可靠性以及驾驶感受。

       

      image.png

       

      那时候确实觉得赛力斯华为智选SF5这车挺有意思的,提速得快。我是第一次开四驱电动车,那个推背感起初是让我有些难受得,动力太给力了。不过座椅得支撑和包裹感很好,我也就很快适应。开起来还挺轻快得,各方面素质都很不错。

      我理想的新能源既要有电动车的动力性能和经济环保,又要和燃油车一样足够省心,对纯电车一直不是太放心,看过太多掉链子的新闻了,所以选了很久没选到合适的。直到看到小五,既可以充电,也可以烧油的增程式新能源电动车,才算是找到了真爱。兼顾了燃油车和电动车的优点,足够省心,也比较环保,而且小五的性能、配置还有颜值也都让我比较满意,虽然还有一点点的瑕疵,但是这个价位也不可能做到面面俱到,已经很满意了。

       

      image.png

       

      动力好,能耗低,关键的是续航足够大,价格在预算范围内,而且还可以占个绿牌,这就是我当初选择它的原因,这段时间开下来确实也完全符合我的期待,尤其喜欢它的行驶质感,这是一种比较笼统的感受,具体说起来就是起步加速、底盘调校、座椅舒适度、科技配置等等互相协调融合,综合呈现的一种驾驶感受,让我觉得很带感。不到30万买个绿牌新能源的中型SUV,该有的配置全部给到位,NEDC综合续航1000公里以上,这性价比真的没毛病。

       

      image.png

       

      考虑到这台车子的价格,配置方面我觉得这台车可以打满分,无论是实用性,还是仪式感都非常不错,比如座椅迎宾得设计,还有隐藏式感应门把手,看上都非常给力有面子。除了看中配置,这台车得颜值也完全没毛病,从前脸到尾部细节,没有瑕疵,给打十五分妥妥的。再就是性能,动力上含糊,起步非常带感,而且增程式我认为是目前最合时宜的选择,能上绿牌的同时,续航方面没那么多顾虑,选来选去也就它最对我胃口。

       
跟帖

0

参与

0

发表评论
  •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