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 海创药业多次变更交易,为什么?

      时间:2021-11-15 12:01     来源:金融日报     阅读:

      海创药业在交卷后修改答案,居然考官觉得没有问题,这到底是为了什么啊…科创板这几年很热闹,国家重视,百姓关心。分享海创药业IPO过程中的脱衣又穿衣… 

      海创药业目前正在申请IPO,状态是已经通过上市委的审核,目前到了注册解阶段,其中一个细节十分值得玩味。大概的背景是,海创药业从四川海思科购买了一个项目HC-1119,这个项目是作为海创上市核心资产存在的。 

      在海创最早报给上交所的材料中,海创要分期付款给四川海思科,总额2.6亿的合同,其中1.5亿要等海创科创上市以后才支付。 

      上交所看到后,觉得不对啊,你买项目为什么要用IPO上市做条件?然后对这个问题进行了问询和质疑。然后,精彩来了,海创回复说,我与海思科刚刚又签了协议,这次不以海创是否上市为条件了,这1.5亿变成按日期支付… 

      这算什么?考生交卷了,考官批改说你这道题做错了,然后考生把卷子拿回来,说以前的答案不算,我按照你的要求又做了一次,你看看对不对… 

      然而,海创的按日期支付是最早都是2021年底,这时候IPO已经有结果了。从本质上,还是在赌IPO,抄答案都抄错了啊! 但,上交所是接受了这个答案的,至于为什么,就不得而知了。

       
跟帖

0

参与

0

发表评论
  •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