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 光大信用卡获奖, 金融服务标准有章可依

      时间:2021-11-18 12:17     来源:金融日报     阅读:

      近日,光大信用卡在第十二届中国金鼎奖(金融)颁奖典礼上荣获“年度卓越信用卡”的殊荣,这一奖项的颁布,不仅来源于用户对光大信用卡的信任与支持,更是业内对光大信用卡的认可。

      据了解,金鼎奖是金融行业备受认可的奖项之一,主要面向银行、保险、信托、财富管理等领域进行标杆企业评选。本届金鼎奖聚焦“碳中和”背景下的金融新使命,由《每日经济新闻》联合权威学术单位,对金融机构的年度表现进行客观、公正的综合考量,甄选出优质企业。多年来,金鼎奖已成为公众了解金融机构的重要平台。

      本次金鼎奖“年度卓越信用卡”奖项,主要围绕信用卡发展战略、经营成果、社会责任等多维度进行评价。光大信用卡能够获此殊荣,再次证明了其在一流财富管理银行建设、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担当社会责任中所做出的成绩。

      在发展的过程中,光大信用卡以打造“一流财富管理银行”为战略目标,从企业使命、价值观、经营理念、工作作风、信念、品牌主张等角度,系统地优化顶层设计,加速提升治理水平。尤其是确立了“懂你”的品牌理念,坚持倾听和感知客户的内心需求,理解和尊重客户的生活追求,致力于成为一个真正“懂得”客户的品牌。近年来,围绕“懂你”理念,光大信用卡持续完善产品体系、打造特色活动,其陪伴客户、懂得客户的态度,已为行业所广泛认同。

      随着数字化的深入,光大信用卡也加入到了金融数字化转型行列。立足自身发展需求,光大信用卡提出数字化转型“三步走”战略,计划通过线上迁移、数据赋能、闭环认知推进数字化转型。作为用户超3000万的手机银行客户端,“阳光惠生活”APP是光大信用卡数字化转型的重要成果。在数字化转型的逐步落实中,“阳光惠生活”APP已被成功打造为安全、便捷的一站式金融服务平台,其出色的场景化服务能力、与客户紧密的情感化连接,获得了客户及行业的一致好评。

      服务国家战略,助力“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实现,是金融央企不可推卸的社会责任。围绕绿色发展,光大信用卡提出了多种低碳经营策略:一方面,光大信用卡推出可降解信用卡、数字信用卡,以降低自身产品带来的碳排放;另一方面,光大信用卡为碳中和公益项目给予定向捐赠,为专业机构提供物质支持。此外,光大信用卡致力于推进无纸化办公,加速绿色发展理念在企业内部的渗透,为推动经济社会全面绿色转型贡献力量。

      光大信用卡始终将用户需求放在首位,为用户提供优质服务。在央企单位责任感的驱动下,光大信用卡将继续以用户需求为导向,推出更多福利服务,为我国的金融服务升级贡献自己的力量。

       
跟帖

0

参与

0

发表评论
  •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