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 赛力斯华为智选SF5性能强劲

      时间:2021-07-25 21:47     来源:未知     阅读:

      新能源之前一直因为性能不足而受到消费者诟病,也在一定程度上阻碍了新能源汽车的发展,但这款由赛力斯和华为联合打造的高性能电驱轿跑SUV——赛力斯华为智选SF5推出之后,大大提升了新能源汽车的性能。

       

       

      赛力斯华为智选SF5定位于“高性能电驱轿跑SUV”,搭载了赛力斯与华为联手研发的“赛力斯SEP200电机+ HUAWEI DriveONE三合一电驱动系统”的双电机智能四驱动力组合,最大总功率达405kW,最大扭矩达820N·m,拥有0-100km/h加速4.68秒的百万级超跑的驾控体验,0-50km/h加速仅需1.99秒,让城市路况驾驶游刃有余。

       

       

      不过,让其它纯电汽车品牌焦虑的里程,对于赛力斯来说并不难,不过是其众多优势之一。堪比豪车的性能才是赛力斯华为智选SF5竞争力所在。

      这款车的搭配轻量化铝合金底盘与前双叉臂后梯形多连杆独立悬架,赛道级底盘调校完美兼顾舒适性与操控的稳定性,为用户带来百万超跑级的驾控体验。

      此外,这款车充电很方便,闪电快充从20%到80%,最快仅需43分钟,一杯咖啡的时间,就能让这款车斗志昂扬。日常慢充3.6小时,一夜安睡,既可能量满满。

       

       

      赛力斯华为智选SF5在乘坐方面,由于采用了溜背式轿跑设计,4700mm x 1930 x 1625的车身三维,空间对比起通级别的中型SUV来属于基本操作,足够满足日常家用。并且前排标配通风、加热、按摩功能座椅,主驾座椅带记忆功能自动调节,给上车更大的空间;同时外后视镜自动调节至用户驾驶的模式,智能贴心;驾驶员熄火后座椅自动后移方便下车,仪式感满满。12.3英寸全液晶炫彩数字仪表、HUD抬头显示、17英寸中央多点触控屏,三屏联动,车速、导航、行车动向等重要信息瞬间获取,三指划屏实现中控屏与仪表地图信息共享,降低驾驶过程中注意力中断的频率从而减少事故发生;温暖又人性化的贴心设计带来更加可靠安心的驾驶体验。

       

       

      正因为有上述保障,赛力斯华为智选SF5完美通过零下40℃极寒之地黑河、47.8℃极热吐鲁番、海拔5013m的川藏线等地的极端环境测试,围绕神州华夏,横跨东南西北,总计里程超过500万公里,打磨出了值得信赖的产品品质。

       

      赛力斯华为智选SF5全车拥有11支高级音响单元,包括2支对称式重低音单元,4支高音单元,4支中低音单元和一支中置全频单元,并由HUAWEI SOUND ®原班技术核心团队和声学专家调教,通过优化调音,针对声音层次感及人声清晰度进行提升,让用户在听流行音乐,民谣时拥有更好体验。

      赛力斯华为智选SF5还提供全方位免费道路救援(首任车主享有不限次数道路救援)、4年不限公里整车质保、三电系统8年/16万公里质保、首任车主增程器十年免费保养等售后政策,以及目前购车优先锁定权益,优先享受交付。

       

      诚邀您点击下方链接进行预约试驾https://activity.seres.cn/2021quyujike/m/?code=2021.6.25-12.30-gongguan

      https://activity.seres.cn/2021quyujike/?code=2021.6.25-12.30-gongguan

       

跟帖

0

参与

0

发表评论
  •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