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 媲美超跑的赛力斯华为智选SF5有多牛?

      时间:2021-07-15 12:07     来源:未知     阅读:

      以前从来没人能想到新能源汽车也能续航超过1000公里吧。在很多人的眼中对于新能源汽车还存在着一些偏见,认为新能源汽车“跑不远”。但随着赛力斯和华为联合打造的赛力斯华为智选SF5上市,媲美超跑的高性能、超过1000公里的长续航、富有生命感的前卫设计的赛力斯华为智选SF5让人们大开眼界,不禁感叹到新能源汽车发展的迅速。

      赛力斯华为智选SF5采用的轻量化铝合金底盘和前双叉臂后梯形多连杆悬架,都属于高端车型的配置,拥有经济、舒适、运动、弹射四种驾驶模式,纯电续航里程可达 180 公里,在满电满油的状态下,NEDC总续航里程可超过1000公里。有电充电,没电加油,彻底解决了新能源汽车的用车痛点。此外,赛力斯华为智选SF5还有着V2V救援补电模式和V2L营地供电模式,不仅能为同行纯电动汽车应急充电,还可以在露营时提供电源输出。

      在动力设计方面,赛力斯华为智选SF5的表现可谓极致,它拥有最大总功率达405kW,最大扭矩达820N·m,以及4.68秒的零百公里加速性能,起步加速快,并道超车稳,高速行驶随心所欲。这样的动力表现来自于赛力斯SEP200电机+ HUAWEI DriveONE三合一电驱动系统,这个系统是赛力斯和华为用“慢功夫”打造出来的技术成果之一,经过双方团队攻关、匹配、调校、优化,完成了7000余项测试,才得以最终实现了华为DriveONE三合一电驱动系统、电机控制器与赛力斯SEP200电机、增程器、电池系统、整车控制器和充电系统的完美融合。

      除了高性能、长续航之外,赛力斯华为智选SF5同样为用户提供着高质量的智能生活体验,它搭载的12.3英寸全液晶炫彩数字仪表+HUD抬头显示+17英寸中央多点触控屏实现三屏联动,让驾驶者更加专注,减少注意力分散,降低事故率,以丰富的智能科技提升出行安全。更为值得一提的是,赛力斯华为智选SF5可以通过OTA升级的方式陆续开启HUAWEI HiCar系统,以多场景应用为用户带来了集家居、娱乐、工作、社交为一体的第三空间,为年轻用户带来人-车-家全新智能互联出行体验。

      诚邀点击下方链接预约试驾

      https://activity.seres.cn/2021quyujike/m/?code=2021.6.25-12.30-gongguan

      https://activity.seres.cn/2021quyujike/?code=2021.6.25-12.30-gongguan

跟帖

0

参与

0

发表评论
  •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