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 赛力斯华为智选SF5惊艳亮相,受到众多用户追捧

      时间:2021-07-23 10:09     来源:未知     阅读:

      赛力斯华为智选SF5惊艳亮相上海车展,以超强性能、超长续航、智慧互联等多重优势收到众多用户的追捧。

      赛力斯华为智选SF5是赛力斯与华为深度合作,共同推出的量产增程电动车,融合了双方领先技术优势,其采用“赛力斯SEP200电机+ HUAWEI DriveONE三合一电驱动系统”的双电机智能四驱动力组合,整车最大总功率达405kW,最大扭矩达820N·m,0-50km/h加速仅需1.99秒,0-100km/h加速4.68秒,用户只需轻踩油门,便能体验到如同百万级跑车般的强烈推背感及加速感。

      与此同时,赛力斯华为智选SF5搭载了前双叉臂后梯形多连杆独立悬架,在压过路面上的一些减速带或者井盖的时候,表现出了相当不错的调教水平,属于舒适取向的调校风格,毕竟舒适已成为汽车发展的主旋律。

      赛力斯华为智选SF5通过搭载 1.5T 四缸增程器,可利用纯电与汽油发电两种方式供能,同时得益于赛力斯与华为共同研发的驼峰智能增程系统,对驱动电机、发动机和发电机效率进行了全面提升,赛力斯华为智选SF5纯电续航里程达 180 公里;满电满油的状态下NEDC 综合工况总续航里程超过1000公里,并且长途行驶在增程器启动完全用油的情况下,其百公里油耗低于6.3L。无论是日常通勤、城市周边出行,还是自驾长途旅行,都能带来轻松无忧的驾乘体验。

       

      此外,赛力斯华为智选SF5还搭载了HUAWEI SOUND®立体声环绕系统。通过HUAWEI SOUND®核心技术团队与声学专家对11个音响单元进行全链路声学优化,构建起整车立体环绕系统。低频浑厚有力,韵律感极强;中高频层次分明,明亮通透,解析力极佳,剧院级音效让用户感受声临其境,沉浸其中的听觉盛宴。

       

      极致的性能表现、超长的续航能力、链接多场景的智慧、安全与美感兼具的出行体验,可以说赛力斯华为智选SF5打破了新能源品牌只专注单一优势的造车模式,将多重优势融于一身,充分满足用户对新能源汽车的多样化需求。

      赛力斯华为智选SF5还提供全方位免费道路救援(首任车主享有不限次数道路救援)、4年不限公里整车质保、三电系统8年/16万公里质保等售后政策,以及目前购车优先锁定权益,优先享受交付。

       

      诚邀您点击下方链接进行预约试驾https://activity.seres.cn/2021quyujike/m/?code=2021.6.25-12.30-gongguan

      https://activity.seres.cn/2021quyujike/?code=2021.6.25-12.30-gongguan

       

跟帖

0

参与

0

发表评论
  •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