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 赛力斯华为智选SF5的高性能,引起市场轰动

      时间:2021-07-25 21:47     来源:未知     阅读:

      2021年四月,赛力斯华为智选SF5在上海车展亮相之后,就引起了轰动,赛力斯华为智选SF5也因为高性能,成为了很多用户的首选用车,订单爆满。

       

       

      赛力斯华为智选SF5拥有0-100km/h加速4.68秒的百万级超跑的驾控体验。其中,采用了赛力斯SEP200电机+ HUAWEI DriveONE三合一电驱动系统,最大总功率达405kW,最大扭矩达820N·m,动力澎湃所向无阻。赛力斯华为智选SF5综合能耗和同级燃油车和插电混动车型相比,平均下降30-35%,NEDC续航能力超过1000公里,让用户轻松告别里程焦虑。

       

       

      赛力斯华为智选SF5的另一特征就是能够结合超跑级轻量化铝合金底盘与前双叉臂后梯形多连杆独立悬架,电动助力转向系统DP-EPS精准转向系统,能够更好的实现转向手感和提供有效的路面信息反馈,保障车辆在低速时的转向轻快性及高车速时的平稳性,使转向操作具有完美的线性感,带给驾驶者无与伦比的顺畅、平滑、精准的操控享受。

       

       

      赛力斯华为智选SF5搭载了1.5T四缸增程器,电能转化效率高,运转平稳,为车内带来出色的NVH表现,HW150永磁同步电机,兼顾动力与经济性,更能适应拥堵路段,提升车辆续航能力,满油满电状态下的NEDC综合续航里程超过1000km,可完美覆盖市区通勤、城市周边出行、长途行驶。无惧低温、无惧高原,动力性能与续航不衰减。

      赛力斯华为智选SF5在乘坐方面,由于采用了溜背式轿跑设计,4700mm x 1930 x 1625的车身三维,空间对比起同级别的中型SUV来属于基本操作,足够满足日常家用。并且前排标配通风、加热、按摩功能的头等舱式运动一体式座椅,还配备了贴心的主驾迎宾功能,能够根据车主身高、乘坐习惯进行记忆,每次上车自动调整,后排座椅也可以调整和放倒。12.3英寸全液晶炫彩数字仪表、HUD抬头显示、17英寸中央多点触控屏,三屏联动,车速、导航、行车动向等重要信息瞬间获取,三指划屏实现中控屏与仪表地图信息共享,降低驾驶过程中注意力中断的频率从而减少事故发生;温暖又人性化的贴心设计带来更加可靠安心的驾驶体验。

      赛力斯华为智选SF5还提供全方位免费道路救援(首任车主享有不限次数道路救援)、4年不限公里整车质保、三电系统8年/16万公里质保等、首任车主增程器十年免费保养售后政策,以及目前购车优先锁定权益,优先享受交付。

      诚邀您点击下方链接预约试驾

      https://activity.seres.cn/2021quyujike/m/?code=2021.6.25-12.30-gongguan

      https://activity.seres.cn/2021quyujike/?code=2021.6.25-12.30-gongguan

       

跟帖

0

参与

0

发表评论
  •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