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 建行驻珠海市分行纪检组扎实推进跟踪教育帮助“落雁归队”

      时间:2021-01-05 12:20     来源:未知     阅读:
      (中视新媒网 主任:连晨光 通讯员:罗子豪)今年以来,建行驻珠海市分行纪检组坚持“惩前毖后、治病救人”原则,扎实推进受处分人员的跟踪教育工作。
      组织部署,有序推进。建立健全回访教育台账,做实谈话教育、定期汇报、定期评价、定期回访、重点培训等7项工作,根据受处分党员的违纪性质、处分类型,对症下药,因人施策。
      责任到人,落实到岗。指定跟踪帮扶责任人,由受处分党员所在党组织加强对帮扶对象的跟踪了解,及时掌握其思想、工作、作风等表现情况。根据跟踪教育的一系列工作,整理制定一套受处分人员回访教育档案,力求将工作做细做实做透。
      持续跟踪,注重效果。突出回访教育实效性,关键让受处分党员真正认识到自身错误,增强纪律规矩意识,在组织的严管和厚爱下放下思想包袱、走上事业正轨。建立与受处分人员所在支部的密切联系机制,时刻关注受处分人员的思想、工作等动态。
跟帖

0

参与

0

发表评论
  •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