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 建行驻珠海市分行纪检组与驻在行开展党委主体责任落实工作会商

      时间:2021-01-05 12:19     来源:未知     阅读:
      (中视新媒网 主任:连晨光 通讯员:罗子豪)年末将至,为强化“两个责任”落实,建行驻珠海市分行纪检组会同驻在行相关职能部门就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工作进行会商。会议组织学习上级《关于加强对民主生活会监督的通知》、《整治“四风”问题中“低级红”“高级黑”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通报派驻改革以来各类专项督查“回头看”情况进行分析研讨,同时,围绕如何做好2020年党委主体责任考核工作进行会商,并提出三点工作要求:
      一是积极部署,做好考核准备工作。各单位要压实主体责任,对照省分行历年来考核指出的问题,认真梳理责任清单,做好考核支撑材料的整理收集工作。
      二是加强协作,充分发挥监督合力。驻行组、驻在行要建立双向沟通机制,各相关部门要建立畅通的联系机制,同时建立与上级管理部门的汇报机制,协同贯通“两个责任”。
      三是落实整改,做好“后半篇文章”。各单位要持续关注巡察、督查、审计、监管等发现问题整改进度,同时条线部门要对照党建、选人用人、集中采购、信贷业务等重点领域发现的突出问题,做好问题的对接和整改措施的跟进,以问题整改推动经营管理工作。
跟帖

0

参与

0

发表评论
  •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