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 珠海建行深入基层一线 掌握“活情”

      时间:2020-12-23 11:01     来源:未知     阅读:
       
      (中视新媒网 主任:连晨光 通讯员:罗子豪)建行驻珠海市分行纪检组到驻在行基层网点开展调研工作,与网点员工进行座谈交流,分析总结支行及所辖网点今年以来在主体责任落实、内控评价及服务管理等各项考核排名情况,听取支行近期在业务发展、内部管理、队伍建设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存在困难及对驻行纪检组的工作意见及建议,了解员工思想状况,指出存在不足及短板,并对下一步工作明确要求:
      一是针对短板补不足。支行要认真分析本区域及网点的发展情况,及时总结经验、弥补不足,特别是针对考核落后的指标,要逐项检视和整改,争取改变落后局面。
      二是结合实际带队伍。支行负责人要重视队伍管理和建设,关心关注员工成长,通过严管厚爱营造良好工作氛围,激发队伍活力和士气,切实带动支行网点同进步。
      三是创新思维促发展。提升新金融实践的责任、意识和能力,在业务发展和内部管理上多动脑子、多想办法,善于总结、找准目标、全面推进,实现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跟帖

0

参与

0

发表评论
  •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