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 商务部:中美应共同努力推动第一阶段经贸协议落实

      时间:2021-07-16 06:0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中新社北京7月15日电 (记者 李晓喻)中国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15日称,中美应共同努力推动双方第一阶段经贸协议落实。

        据中方统计,今年上半年中国自美进口5706.5亿元(人民币,下同),同比增长43.9%。其中机电产品进口2388.6亿元,增长13.4%;农产品进口达1360.1亿元,增长120.8%。同期,中国进口玉米规模高达1530.2万吨,同比增加318.5%。

        在当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提问相关数据是否意味着中美第一阶段经贸协议仍在执行。对此高峰称,第一阶段协议有利于中国,有利于美国,有利于整个世界。中方一直强调,双方应共同努力,创造氛围和条件,推动协议落实。(完)

跟帖

0

参与

0

发表评论
  •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