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 沪指半日震荡下跌0.82% 两市近3000股飘绿

      时间:2021-07-15 11:2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中新经纬客户端7月14日电 周三,沪指半日震荡下跌0.82%,创业板指跌0.08%。银行、保险走弱,新能源车产业链全线回调;白酒、煤炭造好,医美、CRO、疫苗概念走强。

      沪指半日震荡下跌0.82% 两市近3000股飘绿

        来源:Wind

        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报3537.26点,跌幅0.82%,成交额3177.37亿元;深成指报15131.76点,跌幅0.38%,成交额4424.95亿元;创业板指报3512.21点,跌幅0.08%。

        盘面上,白酒、CRO、草甘膦、医美等板块涨幅居前,银行、保险、锂电、稀土永磁、无人驾驶等板块跌幅前列。两市近3000股飘绿。

        个股方面,1443只个股上涨,其中ST雪莱、中煤能源、光环新网等多只个股上涨幅度超过5%。2807只个股下跌,其中天齐锂业、ST八菱、兆日科技等多只个股下跌幅度超过5%。

        换手率方面,共有15只个股换手率超过20%,其中申菱环境换手率最高,达54.99%。

        华西证券研报表示,A股日内波动放大,创业板明显上行乏力,宽幅调整,对于上证指数而言,短线还有上冲3570-3620点区域的可能性,但重点要观察成交金额情况,一旦量能缩减至万亿之下,亦或是北上资金转为净流出,都是值得警惕的信号。整体而言,行情或已经进入尾声阶段,场内板块分化现象越发严重,下半周或当逐步考虑风险防范。

        中原证券分析,预计沪指短线小幅震荡的可能性较大,创业板市场短线小幅上扬的可能较大。从近期市场资金流向的特征看,场外资金更加青睐增长较快的新兴行业,新能源汽车、光伏、半导体、5G通讯以及软件服务等行业均有资金陆续流入。(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跟帖

0

参与

0

发表评论
  •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