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 海南省双创大赛启动 聚焦自贸港重点产业

      时间:2021-07-07 01:5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中新网海口7月5日电 (记者 黄艺)5日下午,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海南赛区)暨海南省第七届“科创杯”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在海口复兴城互联网信息产业园举行。

        本届大赛以“汇聚新科技,逐梦自贸港”为主题,突出高新技术产业重点领域。按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新能源、新能源汽车、节能环保等战略性新兴产业进行比赛,按初创企业、成长企业分为两组。

        据了解,作为海南推动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重要方式和途径,大赛将整合现有各种创新创业要素,引导和聚集政府、市场和社会等多方力量支持参与创新创业,提供辅导培训、金融投资、招商推介、宣传展览、市场对接等服务。

        大赛创业扶持资金共计150万元人民币。其中初创企业组一、二、三等奖共6名,扶持奖金50万元。成长企业组一、二、三等奖共6名,扶持奖金100万元。参赛企业可前往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官方网站进行注册报名。注册截止时间为7月16日,报名截止时间为7月23日。  

        海南省科技厅二级巡视员王贤在致辞中表示,自2015年以来,海南省已连续举办了六届“科创杯”创新创业大赛。累计报名参赛企业和团队达2500多家,近5500多名选手参赛,参赛项目产值总和超过百亿元,2500多个参赛项目成为稳定和扩大就业的支持。

        海南省把科技创新摆在引领自由贸易港高质量发展的核心地位,上个月海南印发三年行动方案,提出一系列超常规举措引导科技创新。(完)

      【编辑:房家梁】

跟帖

0

参与

0

发表评论
  •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