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 万科中日产业园开工 沈阳再添国际合作新名片

      时间:2021-06-18 01:0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中新社沈阳6月16日电 (李晛)万科中日产业园开工仪式16日在沈阳举行。

        万科中日产业园是沈阳市继中德装备园之后,全力打造的又一对外开放的重大平台,也是沈阳市与日方合作最具标志性意义的示范园区。截至目前,该园区已与东芝、三菱、松下、罗森等25家日本知名企业签订了全方位、多领域的产业合作协议。

        万科中日产业园项目开工,不仅标志着万科中日产业园已全面进入启动建设、发力突破的新阶段,也预示着沈阳市又向世界递出一张国际化合作名片。

        按照规划,该园区将依托沈阳高新区、自创区沈阳片区核心区和自贸区沈阳片区的独特区位优势,围绕医疗健康、节能环保、城市消费领域,着力构建生产、生活、生态“三生”融合的国际化产业园区。  

        据介绍,当地政府下一步将加强与万科集团的协同配合,在项目服务上,实行专班专干、挂图作战,为项目建设提供“店小二”式全方位优质服务;在招大引强上,三方将共同拓宽招商渠道、提高招商实效,吸引更多优质日资企业投资沈阳、入驻园区;在优化环境上,将精简审批流程,强化要素保障,深入开展“一联三帮”活动,让入区企业感受到无门槛进入、无顾虑投资、无干扰建设,无障碍发展。(完)

      【编辑:张楷欣】

跟帖

0

参与

0

发表评论
  •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