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 吉林雪场开拓“冬转夏”新业态 四季迎客不停歇

      时间:2021-04-08 20:3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中新网吉林4月7日电 (记者 石洪宇)记者7日从东北冰雪旅游重镇吉林省吉林市了解到,随着气温升高雪季落幕,当地知名雪场在做短暂休整后,开始全力拓展新业态,挖掘新的旅游潜力。

        与阿尔卑斯山、落基山同处冰雪黄金纬度带的吉林,是世界三大粉雪基地之一。在刚刚过去的这个雪季,当地得天独厚的冰雪资源吸引大量游客光顾。

        数据显示,地处吉林市的两大世界级雪场——北大湖、万科松花湖在这个雪季接待滑雪游客107.4万人次,同比增长29%,创历史新高。

        “这个雪季各项数据很亮眼,我们希望延续这样的好态势。”万科松花湖滑雪度假区市场部经理黄钟锐介绍,度假区刚刚结束冬季运营,工作人员已经开始为4月中旬的夏季试营业做准备。  

        这处雪场依托雪道及山势,设置了滑翔伞、越野跑、自行车和极限滑草等项目。“滑草刺激程度和滑雪很像。”黄钟锐希望滑雪爱好者们能够成为“回头客”。

        据记者了解,位于吉林市城区的部分雪场则推出踏青、采摘、农家乐等产品。“我们的客户群体主要是家庭,春夏季产品主打亲子游。”一雪场工作人员介绍,这是他们首次尝试夏季营业,采摘园将在五一假期开业。雪道彻底变绿后,还会设置帐篷营地等项目。

        吉林磐石莲花山雪场早在3月上旬就结束了冬季营业。目前,当地已经开启新的运营项目,红色旅游、研学、电视剧拍摄等是重点。(完)

      【编辑:田博群】

跟帖

0

参与

0

发表评论
  •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