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 建行驻珠海市分行纪检组到南湾支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调研工作

      时间:2021-06-17 17:42     来源:未知     阅读:
      (中视新媒网 主任:连晨光 通讯员:罗子豪)5月10日晚上,建行驻珠海市分行纪检组到南湾支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调研工作,围绕“学百年党史 促精细管理”主题,通过调研实践了解制约南湾支行业务发展的瓶颈问题,并为业务发展建言献策、破解难题,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新金融实践。
      会议首先介绍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调研背景,随后各支行网点负责人和党员代表围绕精细化管理,深入剖析各自业务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短板,接着驻珠海市分行纪检组开展警示教育和党的纪律建设简史授课,最后,驻珠海市分行纪检组组长借此次调研机会和大家分享了“一个初心”、“两个飞跃”、“三种力量”和“四个建(建党、建国、建富、建强)”的党史学习体会,并对参会人员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在“学史力行”上下功夫。党史学习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工作上利用党的智慧、力量、精神在“力行”上见成效。二是在重点环节上抓管理。通过劣势短板分析发现问题,并将研讨结果转化为攻坚克难的成效,抓牢重点环节管理,促进经营管理水平更上一层楼。三是在党廉案防上增意识。压实“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加强员工思想教育、警示教育和日常排查,廉洁从业,守牢职业道德底线,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
跟帖

0

参与

0

发表评论
  •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