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 辽宁举办中韩投资贸易博览会暨中国(沈阳)韩国周活动

      时间:2020-11-15 12:1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中新社沈阳11月14日电 (王景巍)以“携手并进、合作共赢”为主题的中韩投资贸易博览会暨中国(沈阳)韩国周活动,14日在沈阳举办,203家韩国企业参展。

        作为辽宁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辽洽会”)的重要活动之一,活动旨在打造对外开放新前沿、全面融入双循环新发展格局,积极参与建设“一带一路”辽宁综合试验区、进一步增强对韩经贸交流合作,为双方搭建沟通交流、对接合作的重要平台。

        活动现场,韩国世界500强企业三星、LG、希杰以及韩国行业领军企业好丽友、农心食品等都携最新产品参加展会。韩国贸易协会、韩国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中国韩国商会等机构也派出高层赴沈参会并组织企业组团参展。为有效应对疫情影响,活动同步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据沈阳市商务局工作人员介绍,自2002年第一届中国(沈阳)韩国周成功举办以来,今年已是第十七届,已发展成为象征韩国与沈阳市友好合作的活动。韩国与沈阳地缘相近、人缘相亲、文化相通,是沈阳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目前,沈阳已与城南、大田、仁川、大邱等12个城市结为友好城市和友好合作关系城市。  

        在本届活动中,还将举办“中韩汽车产业交流合作对接会”“中韩文创企业发展论坛”“辽宁自贸区沈阳片区推介会”“中韩国际技术转移项目对接会”等四项经贸活动。以及“漫漫燕行路友情无终点‘中韩丝绸之路’历史风情展”“中韩美食节”“中国朝鲜族游客韩国旅行故事摄影大赛颁奖仪式”等三项文化交流活动,围绕辽宁与韩国间的经贸合作开展交流。(完)

      【编辑:孙静波】

跟帖

0

参与

0

发表评论
  •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