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 “2020第二届永定河论坛”将于11月21日在北京举行

      时间:2020-11-14 15:0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中新网北京11月13日电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生态文明建设、京津冀协同发展、流域综合治理方面的重要指示精神,“2020第二届永定河论坛”将于2020年11月21日在北京举行,论坛主题为“开拓创新 助推永定河流域高质量发展”。

      “2020第二届永定河论坛”将于11月21日在北京举行

        据介绍,本届论坛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水利部、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国家开发银行、北京市人民政府、天津市人民政府、河北省人民政府、山西省人民政府、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指导,由永定河流域投资有限公司、中国发展出版社、中交疏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咨海外咨询有限公司主办,国研智库承办。

        当前,永定河流域综合治理与生态修复工程作为国内首个跨省级行政区域的流域综合治理项目,得到了国家多个部委及地方政府的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2017年,国家发改委、水利部、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国家开发银行、京津冀晋四省市政府共同组建永定河综合治理与生态修复部省协调领导小组,负责指导永定河综合治理各项工作。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战略背景之下,应把如何更好地围绕生态文明建设、为全国流域治理打造“永定河样本”,作为永定河领域当前发展阶段的重点关注问题。

        永定河论坛作为我国创新流域治理机制的活动,首届论坛于2019年成功举办。本届论坛将在第一届永定河论坛丰硕成果的基础上,邀请相关领域领导与专家,围绕论坛主题进行重点解读与深入探讨,为相关部门的决策提供政策建议,进一步助力永定河流域高质量发展。(完)

跟帖

0

参与

0

发表评论
  •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