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 2020“辽宁品牌”发布 现场签约销售额13.4亿元

      时间:2020-11-15 07:0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中新网沈阳11月14日电(王景巍)14日下午,在辽宁品牌商品采购对接会上,主办方发布了2020年“辽宁品牌”获奖名单。140家辽宁品牌获奖,获奖产品将成为辽宁特色产业,面向国内外展示的亮丽名片,目前已实现签约销售额13.4亿元。

        在获奖的140家“辽宁品牌”中,涵盖了以工业制造产品为核心的“辽宁制造”板块、以农副产品为核心的“辽宁礼物”板块、和以工艺、文创产品为核心的“辽宁匠心”板块,多元化、全方位展现了辽宁经济发展的新形象,将成为辽宁特色产业面向国内外展示的亮丽名片,全力推进辽宁对外开放和商贸流通创新发展。

      活动现场。 王景巍 摄

      活动现场。 王景巍 摄

        辽宁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简称“辽洽会”)期间,“辽宁品牌”将在品牌商品展览进行集中展示,促进辽宁品牌商品开拓国内外市场,打造具有竞争力的国内外经贸交流与名优商品采购平台。

        作为本届“辽洽会”上推出的“五会一展”活动之一,本次展会规模之大,国内外参展企业数量之多,已成为本届“辽洽会”的一大亮点。分别来自国内13个省及国外19个中东欧和一带一路国家和地区的1000余家企业参加此次展览。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展销在传统商品展的基础上,更加突出产业展示。各地纷纷围绕本地主导产业组织重点工业企业和特色产品生产企业,全面展示产业发展情况、营商环境、招商政策等。工业机器人、无人直升机、发动机、智慧家庭系统等代表辽宁先进产业发展的展品均将亮相展会。

        为了加速推进线上线下深度融合的展会模式,“辽洽会”创新打造了云上辽洽会平台,在微信公众平台和PC端通过线上展会方式开展云展览、云招商、云采购、云推介、云论坛等线上主题活动。同时,借助京东平台举办品牌商品云上展销会,多方客商将通过云平台实现跨领域、跨地区、无障碍互动交流,共享贸易合作空间。(完)

跟帖

0

参与

0

发表评论
  •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