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 祝贺问天实验舱发射成功| 杭州纳美推出中国航天·太空创想联名 “防着色”新品!

      时间:2022-07-26 11:53     来源:金融日报     阅读:

      祝贺问天实验舱发射成功,浩瀚太空再添中国力量!为致敬祖国伟大的航天事业,弘扬航天文化,播洒航天梦想。7月24日,国民品牌纳美携手中国航天科技国际交流中心,在文昌希尔顿共同举办了“中国航天科技国际交流中心航天科技教育官方品牌航天少年公益行活动”。

      (图片拍摄于文昌希尔顿火箭阳台)

      本次活动以“航天点亮梦想 纳美爱心助力”为主题,旨在将航天梦想播撒到祖国的每一个角落,让每一个孩子都有机会感受到中国航天事业的迅猛发展,并支援有着航天梦想的山区学校及孩子们,让探索深空的渴望在孩子们心中生根发芽。

      活动当天,中国航天科技国际交流中心副主任周岫彬、著名主持人、演员、抖音头部主播曹颖、杭州纳美智康科技有限公司总裁王总等一行人,与来自全国航天关注者们共同在文昌希尔顿火箭阳台,见证了中国空间站的伟大时刻,感受我国航天事业的魅力。问天实验舱奔赴星辰大海,中国航天的硬核浪漫再一次惊艳了整个太空。

      致敬航天精神,守护国民笑容。在问天实验舱发射之际,中国航天·太空创想官方合作口腔护理品牌纳美,还对外发布了航天联名系列新品——“防着色”和“强去渍”两大系列。主要帮消费者减轻牙齿被食物染色和去牙渍的问题。

      据《2020年口腔医疗白皮书》指出,我国有63.3%的消费者感觉自己牙齿不够白。而牙不够白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外源性染色引起,长期食用黑咖、浓茶、可乐、红酒等这些深色饮食,食物中的色素会沉积在牙齿表面,无法通过刷牙去除,甚至渗入牙釉质内,造成牙齿变色。

      纳美防着色和强去渍牙膏,研发灵感来自于航天员探索太空,在神秘高寒的太空作业,航天服可以帮助航天员阻挡一切有害侵袭。同理想要阻挡牙齿被染色侵袭,只需给牙齿穿上“防护服”即可。纳美“防着色”和“强去渍”两大系列新品,3分钟就能为牙齿建立美白屏障,有效阻挡茶渍、咖啡渍、奶茶渍、烟渍、可乐渍等12种牙渍染色侵袭,2周即可帮助改善牙色。

       

      纳美航天灵感系列新品还有“南波兔”纪念款发售。传说在月球背面住着一只兔子,名曰“南波兔”。在嫦娥1号登月时,TA发现了人类的存在偷偷跟来了地球,但凡见过南波兔的人都会被TA灿烂的笑容吸引。纳美推出“南波兔”同名限量产品,引领大众感受航天魅力,助力国民GET南波兔同款笑容。

      弘扬航天文化,播洒航天梦想。纳美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未来,纳美会持续守护青少年们的航天梦,并推出更多中国航天·太空创想联名系列新品,为国人带去更舒适的口腔护理体验,助力祖国的青少年逐梦星辰大海。

跟帖

0

参与

0

发表评论
  •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