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 通联数据与Exabel达成品牌战略合作,赋能更多全球投资者

      时间:2022-07-15 16:59     来源:金融日报     阅读:

      6月20日,国际知名投资数据分析平台Exabel宣布与通联数据达成品牌战略合作,为投资者推出专业的另类数据分析服务平台Datayes Insights Platform。

       

      Datayes Insights Platform将为机构投资者和个人投资者提供基于通联数据丰富的另类数据生成的投资洞见,助力投资者精准把握投资机遇。在Datayes Insights Platform,投资者可以高效、精准地挖掘有价值的投资线索,运用到投资研究中。

      当前,另类数据所具备的投资研究价值越来越受关注。经过多年的积累,通联数据目前已经全面覆盖传统金融数据,并拥有海量的独有的另类数据,形成了十几大另类数据库,成为基本面研究和量化投资的宝库。本次合作将有助于扩大通联数据另类数据在全球范围的覆盖面,服务更多投资者。

       

      谈及双方此次合作,Exabel首席执行官Neil Chapman表示,与Datayes合作是Exabel在全球拓展Insights Platform的又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件。通联数据是中国市场卓越的数据供应商之一,能与通联数据合作,Exabel感到非常高兴。在金融市场,运用包括另类数据在内的各类数据至关重要。但是,自建模型在时间和成本上都有着较大的成本,我们的使命就是改变这一情况。Exabel的SaaS平台使投资者能够用更多的数据驱动技术来丰富基本面策略,让资产管理者立即从另类数据中受益。我们与通联数据合作,基于通联数据提供的另类数据,生成具有可操作的投资见解。

       

      通联数据另类数据团队负责人李立表示,通联数据非常高兴与 Exabel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促进另类数据更广泛、更深入的使用,尤其是金融领域的另类数据。通联数据另类数据可用于宏观、行业和公司研究与分析。双方联合开发的Datayes Insight Platform,助力投资者更容易地从另类数据中获得洞察,更早地了解市场信号,从而做出更好的投资决策。

       

      Exabel作为数据分析平台,适用于希望在投资过程中从另类数据以及现代数据科学工具中受益的投资专业人士。Exabel满足金融市场日益增长的需求,即虽然使用数据(包括基本数据、市场数据、专有数据和另类数据)对资管公司至关重要,但对绝大多数公司而言,自己运用此类数据建模费时费力。通过Exabel的SaaS平台,投资者能用更多的数据驱动技术丰富基本面策略,从另类数据中受益。

       

      通联数据是业内领先的基于认知智能技术的全新一代信息数据服务平台,在业内率先为投资者提供基于认知智能的信息数据服务,是专业投资机构的智能投资外脑,助力机构双核运转,快人一倍;是个人投资者的智能投资导航,助力更好实现投资目标。目前,通联数据已为超过2000家专业金融机构、20余万专业用户和1000多万个人投资者提供全方位的信息数据服务。

跟帖

0

参与

0

发表评论
  •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