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 GTC 2022重磅来袭 LCFC携手NVIDIA引领Edge AI新趋势

      时间:2022-03-24 14:33     来源:金融日报     阅读:

      3月21日,万众瞩目的NVIDIA GTC22拉开了帷幕。本届GTC为期4天,聚焦加速计算、深度学习、数据科学、数字孪生、网络、量子计算以及数据中心、云和边缘计算等主题。作为NVIDIA Jetson系列最新产品的AGX Orin核心模组,在此次GTC上成为热门话题。

      LCFC(联宝科技)基于AGX Orin自主研发的风火轮自主行驶AMR控制器——LCFC EA-R600将于今年上市,应用于智慧交通行业。Jetson AGX Orin采用NVIDIA Ampere架构GPU、Arm® Cortex-A78AE CPU以及新一代深度学习和视觉加速器,于NVIDIA在2021年11月发布。LCFC(联宝科技)自2019年起正式成为NVIDIA Jetson全球生态合作伙伴,在发布后的第一时间获取到了NVIDIA Jetson AGX Orin核心模组。

       

      图|NVIDIA Jetson AGX Orin

       

      EA-R600将搭载2个NVIDIA® Jetson AGX Orin™核心模组,通过板端高速PCIE总线进⾏数据传输,提供的边缘算力高达400TOPS,双核心可同时独立执⾏计算任务,具备多传感器融合、感知、规划、预测、决策等计算能力,从而保障实时高效的处理性能,是LCFC专为移动机器人、Robotaxi、Robobus等自动驾驶场景设计的一款域控制器。

      EA-R600:专注车载机器人

      1算力强大:算力核心搭载NVIDIA最新Jetson AGX Orin,搭配独立多核MCU及双引擎, 具有超高的移动算力,每秒可进行400万亿次运算,使设备能有效部署复杂的实时模型,并能同时处理多传感器融合信息,以应对各种移动户外场景。

      2防护升级:IP65防护等级设计,完美应对粉尘、高湿度凝结、雨水泼溅场景,并具备3G 1000Hz振动检测,以卓越的抗冲击性能保障系统正常及数据安全。

      3散热强劲:机身配备水冷系统,设置独立外置水泵以热循环散热,可满足-25℃至65℃的满负荷工作温度,适用于长时间、严酷的工作环境, MTBF大于50000个小时,在车载运行中为设备核心的稳定安全运行保驾护航。

      “随着社会产业结构的转型和升级,企业对边缘计算技术要求愈高,LCFC积极布局边缘人工智能产业,为全球企业提供边缘计算产品及解决方案。EA-R600作为LCFC的一款战略性产品,为智慧交通行业赋予了更多的可能性。未来,LCFC将持续保持与全球商业伙伴的精诚合作,为客户提供边缘计算一站式服务,并致力于成为全球人工智能产业化的加速引擎!”

      ——LCFC边缘计算事业部总经理亓炜

      LCFC多年来持续布局和耕耘边缘计算领域,基于其在研发、智能制造、全球供应、成熟的生态和定制化服务等多方面的优势,为边缘计算系列产品注入更多生命力。

跟帖

0

参与

0

发表评论
  •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