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 平安数字口袋怎么转账?交易方便、安全性高

      时间:2021-12-17 19:17     来源:金融日报     阅读:

      企业的经营发展过程中,离不开的是现金流的运转,这也就意味着会频繁与银行打交道,办理各种业务,转账是最常用的场景之一。平安银行推出平安数字口袋,它是移动金融服务平台,在平安数字口袋上用户可以管理信用卡、查询交易明细、购买理财产品、手机充值、汇款转账等,满足条件的用户还可以申请贷款。那么平安数字口袋怎么转账呢?

      image.png 

      转账步骤一:用户登陆平安数字口袋APP首页点击转账”。

      转账步骤二:用户点击转账入口进入录入界面输入金额与收款方信息点击“下一步”进行转账确认确认信息进行安全验证点击“确认”安全验证通过进入结果页面经办操作已完成可通知复核用户登陆授权。

      转账步骤二:复核用户登陆点击复核授权”,进入复核授权页面选择转账进入转账交易列表界面选中待复核任务进入详情界面输入交易密码进行复核通过操作或输入拒绝原因及交易密码进行拒绝操作。

      至于平安数字口袋转账快不快,平安数字口袋转账1500万内转账无需蓝牙U盾手机上即可完成录入、复核支持预约、语音、扫码等多种方式转账,即时到账。

      平安数字口袋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数字化企业服务。您可以了解投资理财、贷款、个人通知存款、银行缴费、公司业务等平安银行业务可以方便快捷地登录网上银行办理转账汇款、账务查询等业务。

      平安数字口袋怎么转账,总体来说支持多种货币、支持多种交易方式、交易方便、安全性高。

       

跟帖

0

参与

0

发表评论
  •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