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 赛力斯华为智选SF5——里程碑的匠心巨作

      时间:2021-10-06 11:35     来源:金融日报     阅读:

      在国内新能源车市场,增程式电动车不仅有纯电汽车的动力体验,而且凭借可电可油的驱动方式解决了目前纯电车型普遍存在的续航和充电焦虑问题,从而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与青睐。细数目前国内汽车市场上的增程式电动车,赛力斯华为智选SF5可以说是一个里程碑式的作品。

      赛力斯华为智选SF5的主驾座椅带记忆功能自动调节,给上车更大的空间;同时外后视镜自动调节至用户驾驶的模式,智能贴心;驾驶员熄火后座椅自动后移方便下车,仪式感满满。

      赛力斯华为智选SF5搭载了L2+级自动驾驶,搭载了1个高感知摄像头、3个毫米波雷达、4个环视摄像头、8个超声波雷达,探测距离>150m。最多识别4条车道线、32个行人或者车辆,形成360°全景影像。

      赛力斯华为智选SF5的车身尺寸为4700mm x 1930 mm x 1625mm,空间对比起同级别的中型SUV来属于基本操作,足够满足日常家用。并且前排配备通风、加热、按摩功能座椅,能够根据车主身高、乘坐习惯进行记忆,每次上车自动调整,后排座椅也可以调整和放倒。

      赛力斯华为智选SF5采用双小齿轮轴电动助力转向系统(DP-EPS),与ADAS系统高度集成,可以更好的实现转向手感及有效的路面信息反馈,具备高传动比、高应答性、更精确的操作特点。保障了车辆在低速时的转向轻快性及高车速时的平稳性,转向操作具有完美的线性感,带给驾驶者无与伦比的精准、顺畅、平滑的操控享受,同时,博世ibooster刹车系统,配合倍耐力P-Zero高性能运动轮胎,百公里刹停制动距离仅为35.97米,性能非凡又安全可靠。

      赛力斯华为智选SF5搭载HUAWEI HiCar全场景智能互联系统,不仅可以满足用户通过语音指令与车机交互控制,还支持用户手机与车载中控大屏如导航、音乐等APP的无缝切换,提供了一个完美的人-车-家全场景智慧互联解决方案。HUAWEI SOUND®立体声环绕系统的使用,成功的构建起整车立体环绕系统,低频浑厚有力,中高频层次分明,让用户切身感受声临其境的听觉盛宴。

      赛力斯华为智选SF5还提供全方位免费道路救援(首任车主享有不限次数道路救援)、4年不限公里整车质保、三电系统8年/16万公里质保、首任车主增程器十年免费保养等售后政策,以及目前购车优先锁定权益,优先享受交付。

      诚邀您点击下方链接进行预约试驾

      https://activity.seres.cn/2021quyujike/m/?code=2021.6.25-12.30-gongguan

      https://activity.seres.cn/2021quyujike/?code=2021.6.25-12.30-gongguan

跟帖

0

参与

0

发表评论
  •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