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 赛力斯华为智选SF5——打造新一代新能源汽车

      时间:2021-10-04 14:17     来源:金融日报     阅读:

      性能不输豪车并拥有长续航让赛力斯华为智选SF5一经问世就深受瞩目,不仅如此,它创新后的实力更是达到巅峰,成为众多用户追捧对象。赛力斯华为智选SF5的座椅设计也是别出心裁,专业打造了人体工程学座椅,并且还有前排带通风、加热、按摩功能等功能,加上优秀包裹性的同时配合12向电动调节,为用户带来极佳的乘坐体验。

      动力十足是赛力斯华为智选SF5的创新之处,赛力斯华为智选SF5定位于“高性能电驱轿跑SUV”,搭载了赛力斯与华为联手研发的“赛力斯SEP200电机+ HUAWEI DriveONE三合一电驱动系统”的双电机智能四驱动力组合,最大总功率达405KW,最大扭矩达820N·m,拥有0-100km/h加速4.68秒的百万级超跑的驾控体验,0-50km/h加速仅需1.99秒,让城市路况驾驶游刃有余。

       

      底盘方面,赛力斯华为智选SF5搭载了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在压过路面上的一些减速带或者井盖的时候,表现出了相当不错的调教水平,属于舒适取向的调教风格。

      赛力斯华为智选SF5配备HUAWEI HiCar全场景智能互联系统功能,支持与华为手机通过USB有线或无线蓝牙进行连接,在使用手机完成首次车机连接激活HiCar后,消费者即可在手机的“设置”-“更多连接” 中发现“HUAWEI HiCar”功能,会显示连接状态。华为HiCar带给消费者更安全,更便利的行车体验。

      赛力斯华为智选SF5采用轿跑溜背式车身设计,完美结合自然美学和流体动力学,带来更低风阻。辨识度极高的 Σ LED 日间行车灯,呈现着未来之美。极富诗意风格的柳叶风侧窗,秉承生命自然美学设计语言。无边界前脸由多个菱形开孔排列组成,与车头恰到好处完美融合,既增强了整车的未来科技感,也便于给增程器散热,突破式极简风格设计语言,让设计回归自然之美。

       

      ​赛力斯华为智选SF5还提供全方位免费道路救援(首任车主享有不限次数道路救援)、4年不限公里整车质保、三电系统8年/16万公里质保、首任车主增程器十年免费保养等售后政策,以及目前购车优先锁定权益,优先享受交付。

       

      诚邀您点击下方链接进行预约试驾https://activity.seres.cn/2021quyujike/m/?code=2021.6.25-12.30-gongguan

      https://activity.seres.cn/2021quyujike/?code=2021.6.25-12.30-gongguan

跟帖

0

参与

0

发表评论
  •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