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 珠海建行:“掌上网点”助力客户“挽救”征信

      时间:2021-03-31 15:31     来源:未知     阅读:
      (中视新媒网 主任:连晨光 通讯员:罗子豪)“张总,情况查清楚了,因为贵公司对账单印章不符,导致对账失败,因此账户被止付了。”      
      “对账单是我亲自盖公章的,还是刚刚刻好的新公章呢,怎么会印章不符?”
      “贵公司换了公章?”
      “是的,前段时间我们丢失了公章……”
      说到这,珠海建行城南支行的营运主管黄主管大致上把客户张总的问题搞清楚了。原来,张总不慎丢失单位公章并重新刻了新公章,没有及时到城南支行办理印章变更手续。致使对账单上的“新公章”与预留我行的“旧公章不符”,导致因对账失败而被止付了。
      按说,这也不是什么大事,只要张总补办一下公章变更手续,并重新对账即可。然而,让张总心急如焚的是,该公司今天有一笔小额贷款到期,如果因为账户止付而无法正常扣款,将影响企业及个人的征信。
      “如此珍惜征信声誉的客户,这是银行的幸事,这个忙我们必须帮!”黄主管心里想。
      但这时候已经将近下班了,这么短的时间内不可能完成变更印鉴、重新对账等一系列手续。黄主管经咨询相关部门获悉,张总可以从个人账户上为单位垫款还贷。但是,这项业务只有部分网点可以办理,离珠海建行城南支行最近的金湾支行至少也要20分钟的车程。看看时钟,已经是16:35分钟了,张总是一名稳健的女司机,这快下班的时段肯定车多,如果无法在17点前赶到金湾支行,将取不到号办不成业务。
      “建行掌上网点!”一直从旁协助的客户经理文哥一言惊醒梦中人。黄主管马上让张总下载建行网上掌上网点小程序,在快速完成实名认证后,立即为张总取了金湾支行的预约号。
      “张总,路上注意安全,小心驾驶,我们已经为你预约取号了,你安心的过去办理,如有特殊情况,我们这边会和兄弟网点沟通好的。”
      16:40分,张总从珠海建行城南支行出发奔至金湾支行。
      17:30分左右,客户经理文哥的微信收到张总发来的信息:“事情已经办妥了,万分感谢您和黄主管。幸亏有你们的网上预约功能,才挽救了我司的征信,否则,我们的征信可能要背上污点了。”
      文哥回了张总一位甜蜜的微笑,并自豪地留言说:“建行的掌上网点还有很多便捷功能哩!”。
跟帖

0

参与

0

发表评论
  •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