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 珠海建行:加急“远程授权”与生命赛跑

      时间:2021-03-31 15:29     来源:未知     阅读:
      (中视新媒网 主任:连晨光 通讯员:罗子豪)“这可怎么办啊?”珠海建行粤海支行网点大堂突然嘈杂起来,一位老太太在大堂哭着喊着。
      坐在柜台前的工作人员还不知道具体发生了什么事,透过麦克风,隐约听到了老太太的诉求。“怎么是这样的呢?他现在进了ICU啊!快点救人啊!”原来是老太太的老伴因为突发身体疾病,住进了ICU,生命垂危,这次过来网点,需要把老爷爷存折里的钱都取出来救命。
      但,这次的情况并不太简单,存折的密码已被锁定!平时只需要走个远程操作便能密码重置的业务,这一次却变得非常复杂。老爷爷本人不能到场,这笔业务没有特殊的证明文件,不允许代办,这一次,不单单是走个“远程”这么简单了,还需要“加急远程”操作。
      主管在大堂安抚老太太的情绪,她的女儿也非常着急,不断的询问该怎么做。柜台内马上翻找相关文件的指引,这一次真的是在跟时间在赛跑。“找到了!马上派人上门核实与协调!”主管一声令下。在这种特殊情况下,珠海建行需要双人上门核实情况,由第三方人员见证并由医院出具疾病证明,代办人出示关系证明,就可以受理这笔密码重置业务。
      明确了目标,主管马上跟老爷爷的所在医院的医生沟通,而另一方面,柜员和客户经理陪同老奶奶及其女儿,一同前往医院上门核实。柜员和客户经到达医院后,马上进入工作状态,指引客户签署授权委托书、上门服务情况告知书及相关资料等,顺利为老爷爷办齐了相关手续。同时,医院很快便为老奶奶开具了疾病证明,上门工作人员带回来一份“沉甸甸”的《特殊客户上门服务表》,本着对生命负责的态度,这一次珠海建行粤海支行争分夺秒,与生命在赛跑……最终老爷爷的业务圆满办妥,解决了燃眉之急,老人家属纷纷对网点工作人员竖起了大拇指。
      始于感恩,臻于感动。将服务送上门,让特殊客户享受到同样的银行服务,对于珠海建行粤海支行来说不是第一次,该行始终将服务客户放在首位,扎扎实实地为客户解决好每一个问题,坚持严把风险关键点的同时,竭力为客户提供细致优化的服务。
跟帖

0

参与

0

发表评论
  •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