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 人物专访| 张世龙:每个公益人都是时代的英雄

      时间:2021-01-13 18:42     来源:大众生活网     阅读:

      张世龙,政协委员、中国管理科学研究员高级研究员,香港商业经济联合会法律委员会副理事长,荣获“全国学雷锋先进个人”“香港商业策划卓越人物”等殊荣。

      他是一位在互联网品牌策划领域的颇有建树的资深专家,也是一名诚实守信、热心公益、富有社会责任感的优秀青年企业家,他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以实际行动彰显委员责任担当。

      2020年疫情期间,他时刻关注疫情发展动态,第一时间积极地通过省市区等多种组织渠道“献爱心,送温暖”多年来他先后以捐款捐物,义务咨询,义务授课,捐资助学等多种形式开展社会公益活动。

      公益是可以被感染的,每个公益人都是时代的英雄,在他的观念里最好的慈善是教育,从认知本质上帮助更多的人。他对记者说:“未来将带动更多的社会爱心企业家拿出更多的时间来帮助更多校园里的孩子,这不仅包括捐资助学,设立奖学金,辅助大学生创业,更多层面是丰富孩子的精神世界,让这种善良持续发光发热去温暖社会。”

      作为政协委员,他积极参政议政,提出很多关于发展慈善事业,优化企业家活动平台的提案,受到相关部门领导的高度重视。他坚信,履行好社会责任,就是最好的慈善,“上善若水,水善利万物而不争”是一种豁达的人生境界,常怀社会责任感与“利他”之心,就是时代的大英雄。

跟帖

0

参与

0

发表评论
  •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