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 风险无情 保险有爱:太平人寿北京分公司90后患癌客户获赔246万元

      时间:2021-03-20 21:48     来源:金融日报     阅读:

      近日,太平人寿北京分公司一件赔付246万元的理赔案件顺利结案,这笔理赔款让年仅30岁的G女士有了充足的经济保障,使她更有信心与病魔斗争。

      作为一名90后,G女士有很强的保险意识,2019年她经朋友介绍,先后投保太平乐享无忧、福禄嘉倍、附加福禄倍佑两全重疾险,累计保额高达246万元。2020年7月,G女士体检发现乳腺结节,随后经进一步检查,被确诊为左乳浸润性癌。

      代理人知晓客户G女士情况后,第一时间安慰客户并帮助报案。接到报案后,理赔调查室刘龙立即与代理人沟通,了解客户既往身体情况、体检报告及相关工作情况等,汇总成调查报告,同时为帮助客户快速理赔,疫情期间刘龙主动前往医院协助客户收集理赔资料。最终,经审核,客户所患重疾在保单保险责任范围内,完成赔付246万元。

      G女士收到理赔金后对公司服务人员频频致谢,对太平高效、有温度的理赔服务竖起大拇指。她表示:“通过这次理赔想告诉大家,一定要有充足的保障,而服务最好的公司就是中国太平!”

      风险无情,保险有爱,太平人寿北京分公司将始终坚持“客户至上”服务理念,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为客户提供有温度的服务!

       
跟帖

0

参与

0

发表评论
  • 暂无评论~

推荐

more

+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