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 太平人寿北京分公司:总分联动快速跨国理赔,彰显保险大爱

      时间:2021-03-20 21:47     来源:综合     阅读:

      近日,太平人寿总、分公司联动完成20万跨国理赔,客户对疫情期间理赔人员主动服务的精神赞不绝口,对太平人寿信守承诺快速赔付的企业担当频频点赞!

      白先生有着很强的保险意识,早在2002年就在太平人寿为自己购买了重疾险和医疗险。2019年5月,身在泰国的白先生突感胸痛,因病情严重转院至泰国曼谷医院急诊室住院治疗,后确诊为非st段抬高型心肌梗死,需要进行冠状动脉介入治疗。治疗结束后白先生回国修养,其服务人员曾谋福高级经理得知后,立即联系客户,协助收集理赔资料。在收集资料时发现没有大使馆认证,客户也因疫情严重无法前去大使馆认证。

      得知客户情况之后,太平人寿北京分公司高度重视并成立该案件专项理赔小组。经过多次沟通协调,在总公司工作人员的协助下,最终与曼谷医院取得联系,了解了客户就诊过程。北京分公司理赔相关人员也协助客户对其病历进行翻译。资料齐全后,第一时间立案申请,经审核,客户达到重疾条款约定的理赔标准,最终获得20万元理赔金。

      理赔款到账后,客户对太平人寿的理赔服务深表感谢。用心服务,勇于担当,太平人始终在路上,坚持为每位客户提供更优质、更温暖的理赔服务。

跟帖

0

参与

0

发表评论
  • 暂无评论~

推荐

more

+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