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 君枫珠宝:竹雨吟诗

      时间:2020-11-10 22:05     来源:综合     阅读:

       松涛声声、轻风习习,一幅写意中临案煮茶。

       竹林沙沙、柔雨静静,几笔勾勒里素白吟诗。

       松风茶香,相依生出一片深情。滴答的夜色里,呢喃着几世的美梦,飘散了风雨里的虚幻,袅袅成流年。

       竹雨恋诗,缘情醉落一伞青花。弯眉的温柔下,知音着三生的姻缘,精织了月光下的嫁衣,恋眷落心间。

       幽然涛旧,风吹林海。一落云际的青色里,凝音哗月、苍翠雾眉。君枫珠宝一岭菁绿一峦秀墨,芳香了沁心山野。

       邀几个挚友捧杯,落座吟诗。素然之心皈依感动,诗沉杯中意留酒里。呼漫山涛响阵阵苍凉,一案杯空竟也相惜了过往。

       几度春风,几度夕阳。松风相恋、竹雨醉心。难抹的刻骨铭心,雕刻的一朵深邃。心中有棵树,长出了千般柔情万般妩媚。

       茶入松风,诗行竹雨。

       朦胧的风松,袖丝的雨竹。一林落叶饱蘸着婉莹的墨迹,伏笔一段撑开的烟雨,点滴入画琴弦的音符。

       一杯清淡,浅浅落花。牵一缕暖阳,松风里煮茶,酿一杯情诗、醉一首心歌。笑意中哼几句秦淮船谣,醉酒里舞两把晋阳拳脚。

    1.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跟帖

0

参与

0

发表评论
  • 暂无评论~
    1. 君枫珠宝:竹雨吟诗

      2020-11-10 22:05:50
      松涛声声、轻风习习,一幅写意中临案煮茶。 竹林沙沙、柔雨静静,几笔勾勒里素白吟诗。 松风茶香,相依生出一片深情。滴答的夜色里,呢喃着几世的美梦,飘散了风雨里的虚...查看全部

推荐

more

+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