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 “请吴亦凡代言,5分钟出圈”,哪吒汽车群聊曝光!

      时间:2021-08-04 22:0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中新网客户端北京8月4日电 (记者 吴涛)有企业想出圈,竟然想到请吴亦凡代言。这么匪夷所思的“脑回路”发生在哪吒汽车身上。

      网上曝光的哪吒汽车工作群。

      网上曝光的哪吒汽车工作群。

        近日,有网友称,哪吒汽车想请吴亦凡代言,然后一下子出圈。网上流传的截图显示,其内部工作群在讨论请吴亦凡代言,有人称,“是不是要给吴亦凡一个机会,官宣他成为代言人,告诉大家还是要给他一个机会。”

        “这事五分钟出圈,可以试试,大不了,回头官方道歉开除相关人员。”“哪吒精神就是给所有人重新做人的机会。”其工作群内署名为“彭钢”的员工称。

        其工作群还有人称,“学习了,就是要不断制造热点,做错了也可以成为热点,道歉还是热点。”

        事件一经曝光,有网友称,确实出圈了,但汽车也更没人买了。也有网友称,“严格按照剧本执行,这波执行力还是可以的。”“哪吒汽车大聪明。”

      部分网友评论。微博截图

      部分网友评论。微博截图

        还有网友模仿哪吒汽车老板的口气称,“就按彭钢说的办,先把他开除,然后赶紧道歉。”“真正的猎物往往以猎人的方式出现。”

      哪吒汽车声明道歉。截图

      哪吒汽车发声明道歉。截图

        3日晚间,哪吒汽车对此回应,据查8月3日晚,在品牌工作群讨论内容时,哪吒汽车个别人员相关言论严重挑战社会价值观,带来极其恶劣的影响,违背公司原则和宗旨,现决定立刻开除市场负责人彭钢,群里所有发表不当言论的人员同时开除。

        作为哪吒汽车的投资方,360也发声明称:坚决反对这种恶意炒作行为,这严重违反360坚持的价值观,也严重损害了哪吒的品牌声誉,对此我们坚决要求开除该市场团队及负责人,确保哪吒汽车坚守主流价值观。

      哪吒汽车投资方360要求开除哪吒汽车整个市场团队。微博截图

      哪吒汽车投资方360要求开除哪吒汽车整个市场团队。微博截图

        中新微评:给吴亦凡一个机会,哪吒汽车的机会没了

        哪吒汽车为了出圈,竟想请吴亦凡当代言人,“给吴亦凡一个机会”,真是三观尽毁,蹭热度无下限,甚至应对策略都想好了,淋漓尽致地展现了心术不正的企业文化和价值观。

        网络新风已然树立,网友的眼睛是雪亮的,不会被企业设定的“剧本”牵着鼻子走。企业广告宣传不是“剧本杀”,挑战法律红线必然“凉凉”,用心做好产品,得到消费者认可,才是最好的宣传。(完)

跟帖

0

参与

0

发表评论
  •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