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 上海两大机场国内客流量已恢复至疫情前同期水平

      时间:2021-07-15 22:0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中新社上海7月15日电 (李佳佳 李秋莹)上海机场集团15日发布消息称,今年上半年,上海浦东、虹桥两大机场客流量3606万人次,其中国内客流量3530万人次,已恢复至疫情前同期水平。

        7月进入暑运以来,上海机场客流量出现了小幅增长,日均航班量达到1775架次,日均客运量达到22万人次。

        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以来,上海机场以旅客消费需求为导向,引进了众多国内外知名品牌、网红品牌、潮流品牌入驻并开设首店,着力打响了“上海购物”品牌。目前,在虹桥机场两座航站楼首次进驻国内机场的知名餐饮品牌有23个,包括国际网红汉堡Shake Shack、网红饮品“彦悦山”等,兼顾各年龄层、各地域旅客消费习惯,显现出虹桥机场强劲的品牌引流效应,“首店经济”也进一步带动了上海机场商业服务品质的持续提升。(完)

跟帖

0

参与

0

发表评论
  •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