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 广中江高速四期进入路面施工 通车后江门到广州将节省半小时

      时间:2021-07-15 20:0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中新网广州7月14日电 (蔡敏婕 白晓辉)广东交通集团所属广(州)中(山)江(门)高速公路14日发布消息称,项目四期工程已完成沥青路面试验段摊铺,正式进入路面施工阶段,为实现2021年底广中江高速全线通车奠定了基础。

        据介绍,高速公路四期工程主线桥梁比例为100%,为了防止沥青摊铺碾压时引起桥面共振,项目采用两台布料精确、料斗容量大的新型摊铺机、四台振荡压路机、四台胶轮压路机组合进行全幅摊铺,确保桥梁结构安全。

      广中江高速四期进入沥青摊铺阶段 广东交通集团供图

      广中江高速四期进入沥青摊铺阶段 广东交通集团供图

        广中江高速是广东省在建的重点高速公路项目,全长约67公里,双向6车道,时速100公里。项目分四期建设,前三期已建成通车,通车里程约61公里。

        而四期工程约6公里,其中公铁合建段3.23公里,是上层为高速公路,下层为南沙港铁路的公铁两用桥。目前,合建桥梁施工已进入收尾冲刺阶段。

        项目通车后,从江门到广州将节省约30分钟车程,未来还将与狮子洋通道直接对接,共同成为连通珠江口东西岸的黄金通道。(完)

跟帖

0

参与

0

发表评论
  •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