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 山东举行“台资企业上市政策说明会”

      时间:2021-07-08 04:0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新华社济南7月6日电(记者张武岳)山东省台港澳办、山东省地方金融监管局6日在济南共同举办“台资企业上市政策说明会”。相关部门、证券公司、律师事务所等部门单位及全省35家台资企业的代表参会。

        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了山东推动企业上市工作开展情况和成效,并且提出了为台资企业提供融资支持的积极举措。与会人士还就大陆台资企业上市基本情况及发展趋势、IPO注册制改革及最新监管政策、大陆资本市场及综合金融服务、台资企业经营中的法律法规等内容进行解读,为广大台商台企提供参考。

        山东省台港澳办主任刘渊表示,台资企业已成为山东市场主体中的重要力量,在新材料、现代农业、现代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等方面取得了显著业绩。全省台港澳工作系统将建立健全支持台企上市工作制度,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帮助台资企业解决上市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推动台资企业在大陆上市有更大的进展。

        据介绍,1至6月,山东新批台资项目65个,合同台资8.6亿美元,实际使用台资1.68亿美元。截至2021年6月,全省累计批准台资项目9456个,合同台资额451.1亿美元,实际使用台资290亿美元。  

      【编辑:田博群】

跟帖

0

参与

0

发表评论
  •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