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 第四届进博会招展法国企业专场签约在沪举行 50余款新品首发亮相

      时间:2021-07-07 10:5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中新网上海7月6日电 (周卓傲)7月6日,“第四届进博会绿地法国企业专场签约仪式”在具有百年历史的法国驻上海总领事官邸举行,50余款法国新品在本次签约仪式上首发亮相。

        “大家常说法国人很浪漫,法国人只生产和销售自己真正喜欢的产品,从这个角度来说法国人确实很浪漫。法国产品不仅仅只是产品,透过法国制造,中国消费者可以体会到一种优雅、精致和友好的文化。”法国驻沪总领事纪博伟(Beno?t GUIDEE)在现场表示,希望未来可以有更多法国优质品牌与中国消费者见面。

        据了解,本次签约仪式是由绿地集团与法国驻上海总领事馆商务投资处合作主办。活动现场,绿地与10个法国优质品牌达成战略合作。同时,绿地还和法国驻上海总领事馆商务投资处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通过引入更多法国优质品牌、新品名品,帮助法国企业更高效、更便捷地进入中国市场。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首次参展进博会的法国邸尔铂(Alexandre Turpault)品牌还在现场全球首发旗下“飞鸟”系列,该系列受中国装饰艺术启发,设计融入大面积的森林树叶和鸟类图案“飞翔的鹤”等元素,为其增添了长寿、财富、忠诚等中国文化象征元素。  

        法国邸尔铂品牌大中华区负责人赵麟介绍,邸尔铂是一家专注于家居织物纯手工定制的法国百年品牌,“我们希望借助进博会这个平台,加快拓展中国渠道,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来自法国的手工产品。”

        绿地集团总裁助理、贸易港集团总经理薛迎杰表示,绿地将把握好进博会机遇,全力发挥贸易港平台的商贸产业链能力,做好海外品牌进入中国的“首秀场”“加速器”和“流量池”,为上海打造国内大循环的中心节点和国内国际双循环的战略链接做出积极贡献。(完)

      【编辑:房家梁】

跟帖

0

参与

0

发表评论
  •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