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 江苏连云港港开通第15条海外滚装航线

      时间:2021-07-07 07:5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中新社连云港7月6日电(记者 申冉)6日,2200多台汽车被装上以星航运的“帕格纳”轮,从江苏连云港港启航前往英国。该条航线是连云港港开通的第15条海外滚装航线

        据江苏连云港港口股份有限公司东方港务分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许贺介绍,作为江苏最大的海港,近年来,连云港港围绕汽车机械滚装业务市场开发,全面拓展滚装航线,目前已经形成了红海、地中海、东南亚、波斯湾等滚装班轮航线格局。

        其中,以星航运在该港已开通波斯湾、红海滚装航线,装船出口汽车、工程机械等多类货种,运营至今6年有余。仅今年上半年,以星航运滚装船挂靠连云港港已达8个航次,约8000台车辆从该港装船出口海外,出口台数同比增长561%。

        “去年连云港港口完成车辆出口8.5万辆,同比增长43%,出口量跻身全国前三。今年上半年已完成车辆机械出口6.7万辆,同比增幅68%,全年有望冲刺15万辆的目标。”许贺告诉记者。(完)  

      【编辑:黄钰涵】

跟帖

0

参与

0

发表评论
  • 暂无评论~